迅维网

2345手机
查看: 558384|回复: 49

淘宝1500元左右的BGA返修台请慎重购买!!!

  [复制链接]

88

主题

522

帖子

63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发表于 2012-7-30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前几天买了台1500多,具体名字不说了,使用过程中发现夹具根本夹不住主板,滑轨前面锁紧了。后面还能动,做了几个台机板全部变形太垃圾了。卖家还不承认自己的产品有问题,不同意退货,已经差评加投诉!!!

   

122

主题

1872

帖子

215

积分

会员等级:高级技术员

发表于 2012-7-30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图给大家看看什么型号的BGA。也太垃圾啦

7

主题

506

帖子

90

积分

会员等级:维修技术员

发表于 2012-7-30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如自己做的土炮..{:soso_e113:}

65

主题

3484

帖子

489

积分

会员等级:金牌维客

发表于 2012-7-30 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上个图看看呗,让大伙也防着点

27

主题

359

帖子

134

积分

会员等级:铜牌维客

发表于 2012-7-30 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机器图和变形的几块主板图更有说服力,也更于找出原因.
bga返修台

398

主题

3938

帖子

998

积分

会员等级:钻石维客

发表于 2012-7-30 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呀,把图弄上来呀。

19

主题

719

帖子

359

积分

会员等级:银牌维客

发表于 2012-7-30 1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淘宝水太深,涉水要小心。

4

主题

69

帖子

38

积分

会员等级:见习维客

发表于 2012-7-30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地卖的怎么样啊??

点评

基地的肯定不错了。但是现在钱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30 12:12

88

主题

522

帖子

63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0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gege3000 发表于 2012-7-30 12:05
基地卖的怎么样啊??

基地的肯定不错了。但是现在钱紧

22

主题

561

帖子

171

积分

会员等级:迅维学员

天若赐我辉煌 我定比天猖狂

实地毕业勋章

发表于 2012-7-30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见过那种的  根本不行 我也差点就买了  看他们演示的时候做的很轻松  结果想想 就算能用以后还得买 算了 就索性攒点钱 买了个360  楼主谨慎啊  维修工具可是咱们的根本啊  我宁可吃差点 穿烂点  我对工具还是要求高的

31

主题

834

帖子

217

积分

会员等级:银牌维客

发表于 2012-7-30 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580元,二温区,没曲线可调,那个绝对垃圾,还不如好点的土炮

点评

哥们看来你也研究过这个1580的 呵呵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7-30 13:40

88

主题

522

帖子

63

积分

会员等级:助理工程师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30 1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菜鸟起步 发表于 2012-7-30 12:21
1580元,二温区,没曲线可调,那个绝对垃圾,还不如好点的土炮

哥们看来你也研究过这个1580的 呵呵

21

主题

583

帖子

134

积分

会员等级:维修技术员

发表于 2012-7-30 1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分钱一分货呗

0

主题

25

帖子

7

积分

会员等级:小小白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玩意我还看过来。不是说不满意可退吗

11

主题

66

帖子

7

积分

会员等级:小小白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当了兄弟

49

主题

1769

帖子

194

积分

会员等级:铜牌维客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得自己研究土炮技术了

49

主题

750

帖子

76

积分

会员等级:正式维客

入门生

发表于 2012-7-30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便宜没好货~~~~~

5

主题

92

帖子

12

积分

会员等级:初学乍练

发表于 2012-7-30 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估算一下成本,其实一点也不便宜

102

主题

1652

帖子

275

积分

发表于 2012-7-30 2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满意可以申请退货的呀

7

主题

85

帖子

35

积分

会员等级:见习维客

发表于 2012-7-30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了,买东西的时候要多注意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迅维快修
好文章我要推荐加精华

手机版|帮助中心|排行榜|小黑屋|迅维网 ( 粤ICP备13090452号-2 )增值业务许可证:粤B2-20160324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7-8-11 17:58 , Processed in 0.10085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-ALicensed

© 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